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38周肚子发硬多久会生?

38周肚子发硬多久会生?

27岁2020年06月05日 12:15:02
病情描述:

38周肚子发硬多久会生?

医生回答(2)
  • 杨霞
    杨霞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38周的时候腹部变硬,并不为临产的标志,主要考虑为假宫缩,因此无法通过这一现象直接判断还需要多久可以分娩。一般在出现逐渐规律并不断增强的宫缩时,才可以视为临产的标志。

  • 朱磊
    朱磊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38周属于足月妊娠,偶尔肚子发硬没有规律性考虑是假阵缩,不可以根据假阵缩来推断什么时间宝宝就出生。临产前会出现见红、尿频、腹部轻松感等症状,一般见红后24-72小时就会出现阵发性腹痛,并且腹痛逐渐加重,这个情况出现后一般不超过24小时宝宝就会出生。怀孕后需要定期产检、注意胎动、均衡营养,必要时需要定期做胎心监护,防止胎儿宫内窘迫的发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