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第三胎顺产疼的厉害吗?

第三胎顺产疼的厉害吗?

29岁2020年06月05日 12:20:57
病情描述:

第三胎顺产疼的厉害吗?

医生回答(2)
  • 谢文莲
    谢文莲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第三胎顺产疼痛会更加厉害,主要由于宫缩程度加重所致,但是其产程的时间相对较短,所以疼痛的时间相比于第一胎第二胎而言更加短暂,对疼痛耐受能力较差的孕妇还可以选择无痛分娩。

  • 吴清梅
    吴清梅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第3胎顺产是否会更疼痛,主要是因为个人的体质来决定的,一般情况胎次越多,分娩的时间就会越短,在产后宫缩疼会越来越厉害,所以不用太过担心,怀孕晚期请注意胎动情况,胎动过多或者过少就去医院检查。怀孕后一定要注意休息,按时的做产检,保持心情舒畅,期间一定要注意休息,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同时还要注意自己的胎动次数,在孕后期一定要注意,如果出现破水见红,需要及时去医院。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