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胸腔里面疼是怎么回事?

胸腔里面疼是怎么回事?

36岁2020年06月05日 12:43:01
病情描述:

胸腔里面疼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张鹏
    张鹏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胸腔里面疼可能由于心绞痛、心肌缺血、胸膜炎、肋间神经痛、肋软骨炎、心包炎以及食道裂孔疝等疾病所致,应入院进行胸部彩超检查以及CT检查。如果确诊为肋间神经痛引起,则要遵医嘱服用卡马西平以及苯妥英钠等药物进行治疗。

  • 甘玉君
    甘玉君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胸部出现刺激性疼痛,通常与局部异物刺激有关。对患者而言,一定要重视,这可能与肿瘤的局部刺激有关。肿瘤通常有两种来源:一种是长的肺部肿瘤,侵入胸壁并引起胸部刺伤。另一种是长的胸腔食管肿瘤,也可能引起局部胸部或背部刺痛。因此,如果有非常明显的胸痛症状,患者需要警惕,及时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看是否有癌症。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