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士吃降压药能要孩子吗?

男士吃降压药能要孩子吗?

30岁2020年06月05日 13:51:40
病情描述:

男士吃降压药能要孩子吗?

医生回答(2)
  • 艾虎
    艾虎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男性服用降压药一般是不影响要孩子的,目前常用的降压药对生育功能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建议男性高血压患者在血压控制平稳时再要孩子,备孕期还需按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 侯煜
    侯煜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男人吃降压药能不能要小孩需要根据本人血压具体情况,如果血压不是太高,通过药物控制在正常范围内,这样的情况下也是可以考虑要孩子的,但是要注意在备孕期间不要自己盲目的服用降血压的药物。1.有的药物可能通过血液,对男性的精子质量会有影响的,有的药物甚至有导致胎儿畸形的作用。2.一般从优生优育的角度上来考虑,如果男性有高血压,在备孕期间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建议选择药物,选择对于胎儿发育没有影响的降压药,这样才更安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