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18周做唐筛晚不晚?

18周做唐筛晚不晚?

25岁2020年06月05日 18:00:53
病情描述:

18周做唐筛晚不晚?

医生回答(2)
  • 陈建国
    陈建国主任医师

    广东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18周做唐筛检查还不算晚,早期唐筛适用于怀孕10-14周,中期唐筛适用于怀孕15-21周之间,唐筛是指通过孕妇的血液检查结合年龄、体重以及胎儿的双顶径大小来判断胎儿是否患有二十一三体综合症以及8三体综合征的患病几率。

  • 袁静
    袁静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初期做唐筛的时间在16周到20周,18周做唐筛还不晚,但是做唐筛的最佳时间在16周,做唐筛之前的前一晚八点之后不可以吃任何的食物,第二天早晨去检查时要空腹去,不可以吃任何的食物。做唐筛之前最好三到七天都以清淡的饮食为主,不宜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以免影响到检查的结果。怀孕期间胎儿需要大量的营养,孕妈妈这时要加强营养,及时的补充钙和维生素,注意不要提重物,避免过度的劳累,孕期也要注意运动,比如散步,或者是做适合孕妇的瑜伽,对以后顺利生产会有很大的帮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