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62岁血压正常范围是多少?

62岁血压正常范围是多少?

62岁2020年06月05日 09:55:35
病情描述:

62岁血压正常范围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孟伟
    孟伟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62岁血压正常范围收缩压是90-140mmHg,舒张压是60-90mmHg,若日常测量血压值高于正常,则需引起重视,及时的对饮食以及生活习惯进行调整,以防发生高血压。平时还需多注意休息,避免情绪过于激动。

  • 张萌
    张萌副主任医师

    航天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人血压的收缩压在90mmHg-140mmHg之间,舒张压在60mmHg-90mmHg之间,如果非同日多次静息状态下的血压均高于正常应考虑高血压病的可能,建议您定期进行检查,如果符合高血压诊断应尽早进行治疗,生活中应减少盐分的摄入,炒菜少放盐,不吃腌制的酱菜、咸菜等,不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避免吸烟、饮酒。不要熬夜,上厕所慢起慢蹲,不要与人争吵,按时就餐,定期检查血压、血脂变化。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