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胃病能吃韭菜吗?

胃病能吃韭菜吗?

35岁2020年06月05日 09:41:56
病情描述:

胃病能吃韭菜吗?

医生回答(2)
  • 任俊杰
    任俊杰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向他提问

    胃病是否可以食用韭菜需要根据胃病的类型进行判断,一些胃动力不足的患者,日常是可以适量食用韭菜的;患有胃炎或胃部疼痛的患者,则需避免食用韭菜,以免加重疼痛症状。

  • 图雅
    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得了胃病,一些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及不容易消化的食物是不能吃的,韭菜是不容易消化的。如果得了胃病,一些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及不容易消化的食物是不能吃的,韭菜是不容易消化的。吃多后会引起腹胀腹痛症状,是不建议吃的,可以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如米粥、面条等,不要暴饮暴食,饥一顿饱一顿。同时生活上也要特别的注意,不要劳累熬夜,要保持良好的心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