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黄眼珠怎么回事?

黄眼珠怎么回事?

38岁2020年06月08日 16:42:47
病情描述:

黄眼珠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戴虹
    戴虹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亚洲人的眼球,也就是巩膜,本身是深褐色或深棕色的,也有人是纯黑色,随着年龄的增长,巩膜颜色会越来越黄,属于正常的衰老现象。如果短期内突然出现眼球发黄,有可能是黄疸造成的。

  • 云丽娜
    云丽娜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眼睛发黄是临床上相对来讲比较常见的问题。通常来讲很多人年轻的时候眼睛不发黄,随着年龄增加眼睛逐渐发黄,这种情况是由于年龄增加,眼球壁逐渐增厚,有些脂质物质沉着在眼球壁上造成,不需要过多处理,属于人的一种正常衰老表现,通常没有什么太大问题。医师建议:但是有些属于有病的情况,比如眼眶里边的脂肪随着年龄增加,眶隔松弛,跑到结膜囊里边,在病人的白眼珠上或者眼前出现隆起的黄色肿物样东西,叫做眶脂肪脱垂。这种病人应该就诊,如果影响外观或者影响功能,需要做手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