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二胎临产前的征兆是什么?

二胎临产前的征兆是什么?

25岁2020年06月08日 15:41:12
病情描述:

二胎临产前的征兆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杨霞
    杨霞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二胎临产前的征兆有阴道流水、小腹部轻微疼痛、见红、尿频等,若您出现上述症状应该稳定自己的情绪,避免过于紧张。同时需要到医院的产科待产,放松心情。适当的进食,补充体力,有助于生产。

  • 娜仁托娅
    娜仁托娅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的问题,怀孕二胎的女性在临产前的症状,不管是二胎还是头胎,都是差不多的。一般来说,都是有见红、阴道流水。因为不管是二胎还是头胎,只要是处于临产的阶段,在生产前都会有胎儿下降到骨盆这种情况。因此,孕妇可能会频繁的去上厕所,很有可能会有下腹疼痛、阴道流血、或者是阴道流液等情况。建议孕妇在预产期时,要稳定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过度的焦虑和惊慌,以免影响正常的生产。如果一旦发现孕妇有腹痛、阴道流血、或者是阴道流水的症状,应立即前往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和待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