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受凉呕吐怎么办?

孕妇受凉呕吐怎么办?

26岁2020年06月08日 15:42:04
病情描述:

孕妇受凉呕吐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杨霞
    杨霞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受凉呕吐,可以适量的饮用一些生姜红糖水,同时也需要用热水袋热敷自己的胃部,缓解呕吐症状。尽可能保持清淡的饮食,可以吃一些小米粥、山药粥、红枣粥,减少胃酸对胃粘膜的刺激。尽量多休息,多注意保暖,暂时避免食用生冷刺激性食物。

  • 魏云波
    魏云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如果确定是由于受凉引起的呕吐,孕妇可以适当的喝一些红糖姜水,暖一下胃部可能会缓解症状。1.孕妇呕吐的情况可能是由于受凉引起的一种胃动力不足的表现。但是由于属于怀孕期间,很多药物是不建议使用的,喝一些红糖姜水可以去除胃内的凉气,恢复胃肠动力,缓解患者现在呕吐的症状。2.这期间要注意保暖,在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可以少食多餐。如果症状一直得不到缓解,是需要去医院的消化内科,请医生检查后听取医生建议。怀孕期间出现疾病情况是比较麻烦的,很多药物不能使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