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六个月胎动突然减少怎么回事?

孕六个月胎动突然减少怎么回事?

30岁2020年06月08日 16:41:29
病情描述:

孕六个月胎动突然减少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杨霞
    杨霞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6个月的时候胎动突然性的减少,有可能是胎儿宫内缺氧引起的。可以及早去附近医院做胎心检查,确定胎儿在子宫腔内情况。如果胎心率比较快,还需及早进行氧疗。平时多注意休息,每日保证充足的睡眠。

  • 宝音图
    宝音图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期间胎动突然减少,那可能是乏氧的原因导致的,发现及时吸氧就不会有事的。但是最好还是去正规医院做一下胎心音监测看看,查明原因后对症处理。在怀孕期间一定要放松心情,不要有心理负担,加强营养物质的摄入,保证充足睡眠,注意安全,不要做剧烈运动,然后定期到正规医院做好孕期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