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哺乳期每天补充多少钙?

哺乳期每天补充多少钙?

38岁2020年06月08日 14:23:28
病情描述:

哺乳期每天补充多少钙?

医生回答(2)
  • 杨霞
    杨霞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哺乳期通常每天需要补充800毫克左右的钙,这样才能够保证孩子从乳汁中可以摄入充足的钙元素。如果产后出现腿部频繁性抽筋的现象,就需要及时进行补钙治疗。同时在饮食上,您也可以多吃牛奶、虾、奶酪、豆制品、鱼汤等含钙高的食物。

  • 魏云波
    魏云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你好,哺乳期每天应该摄取800毫克的钙量。产后妈妈可以喝奶也要达到250克,这样宝宝的乳汁中需要的300克的优质钙。注意不要吃过多的蛋白质,那样可能会抑制钙的吸收。建议多一些户外运动,户外运动可以将通过阳光在身体合成维生素D,它能促进肠钙吸收、骨钙生长,不过要注意户外活动的时间要适度。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