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hcg3000多怀孕几周了?

hcg3000多怀孕几周了?

25岁2020年06月08日 15:21:10
病情描述:

hcg3000多怀孕几周了?

医生回答(2)
  • 杨霞
    杨霞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hcg3000大概是怀孕五周左右的时间,通过hcg的数值去判断怀孕时间这种方式不是很准确,可以在孕7周时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根据胎儿的发育情况去判断怀孕的时间;在孕早期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 袁静
    袁静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临床上一般不根据血HCG来明确怀孕多久了,因为误差较大。建议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应该做好唐氏筛查,这属于一类对胎儿无损伤的检测方法,经济,简便,安全,只需要抽取孕妇静脉血2毫升,孕妇于抽血后2—3周即可得知结果,若血清筛查呈阳性者则需再做羊水检查,以明确诊断和处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