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眼睛眼袋下面突然肿了怎么回事?

眼睛眼袋下面突然肿了怎么回事?

28岁2020年06月08日 14:28:09
病情描述:

眼睛眼袋下面突然肿了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吴艺
    吴艺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眼睛下面的眼袋突然肿了,有可能是因为前一天晚上饮水量过多引起的浮肿。其次,也有可能是因为局部的炎症感染所导致的,与平时不注意眼部周围的清洁卫生有关。另外,如果睡眠不足或者眼睛过度疲劳,也可以出现浮肿的现象。

  • 王婷
    王婷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眼睛下面的眼袋浮肿,可能是由于肾功能问题,而眼睛炎症等其他原因引起也会引起眼睛下面浮肿。眼睛下面的眼袋浮肿,可能是由于肾功能问题,而眼睛炎症等其他原因引起也会引起眼睛下面浮肿。可能是因为熬夜或者是睡前喝水,还有可能是因为眼睛炎症,可以使用滋润性的眼药水,比如贝复舒滴眼液,加消炎的眼药水。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不要长时间盯着电脑,会导致眼睛干涩,可以用清水清洗眼睛,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熬夜,避免刺激性强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