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先天性喉喘鸣主要症状有哪些?

先天性喉喘鸣主要症状有哪些?

1岁2020年06月10日 13:14:02
病情描述:

先天性喉喘鸣主要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周小翠
    周小翠副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先天性喉喘鸣指的是婴儿出生后,所出现的一种吸气性的喉鸣。患儿可表现为三凹征,也就是吸气时胸骨上窝、锁骨上窝以及剑突下是凹陷的。严重的还会有呼吸受阻,呼吸困难的症状。

  • 李才学
    李才学副主任医师

    杭州市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先天性喉喘鸣,是指婴儿出生后发生的吸气性的喉鸣,可伴有三凹征。喉喘鸣,是由于喉部阻塞而产生的一种,并不是独立的疾病,有先天性的喉软骨软化、先天性的喉蹼、先天性的喉囊肿、先天性喉裂等疾病,均可引起该症状。最常见的原因是因为喉软骨软化。喉软骨软化的病因尚末完全明了。先天性喉喘鸣主要症状:1、间断吸气性喉喘鸣是喉软骨软化最常见的临床表现;2、可伴吸气时胸骨上窝、锁骨上窝、剑突下凹陷;3、喂食,哭闹,活动;4、上呼吸道感染后加重,喂食困难,哭声无嘶哑,可导致生长发育落后。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