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坐骨神经痛腿会麻吗?

坐骨神经痛腿会麻吗?

40岁2020年06月11日 15:00:45
病情描述:

坐骨神经痛腿会麻吗?

医生回答(2)
  • 荆志伟
    荆志伟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向他提问

    存在坐骨神经疼痛的患者会伴有腿的麻木,因为坐骨神经负责下肢所有的肌肉、皮肤的运动和感觉,所以这个神经出现病变,会导致下肢皮肤感觉异常。你需去医院检查,确定造成坐骨神经疼痛的病因再治疗。

  • 赵敏
    赵敏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坐骨神经痛时间久了会引起腿麻。这两个症状随着神经受压时间、程度上的不同而表现不同。坐骨神经在腰部受到压迫早期,局部神经根会出现充血水肿发炎,一些炎性致痛物质,就会引起坐骨神经疼痛,沿臀部大腿后侧放射到小腿前外侧和小腿后侧足背及足跟部。时间长了以后,受压迫的神经根就会出现变性,神经传导功能障碍,就会出现下肢的感觉异常,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腿部麻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