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面部神经跳动怎么回事?

面部神经跳动怎么回事?

23岁2020年06月11日 11:58:21
病情描述:

面部神经跳动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荆志伟
    荆志伟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向他提问

    面部神经跳动有可能是面肌痉挛、面神经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脑血管供血不足等导致的。建议最好去找医生检查,如果是面神经炎引起的,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甲钴胺或维生素B6等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

  • 周芯羽
    周芯羽副主任医师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面部神经跳动,应该就是出现了面部肌肉的跳动,这种情况引起的原因可能与过度劳累等原因有关系。面部神经跳动,应该就是出现了面部肌肉的跳动,这种情况引起的原因可能与过度劳累等原因有关系。考虑是由于面部肌肉神经兴奋性增高,引起了肌肉的痉挛导致了局部肌肉跳动。出现这样的症状可以对局部进行适当的热敷理疗,采取针灸,按摩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服用维生素b1,b12,进行调理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