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神经不好的症状有哪些?

神经不好的症状有哪些?

47岁2020年06月11日 13:48:38
病情描述:

神经不好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荆志伟
    荆志伟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向他提问

    若是神经不好的患者,大都会出现语言障碍、口角歪斜、反应迟钝、头晕、气喘胸闷、局部麻木、单侧肢体或四肢活动不便,部分患者在情绪紧张时症状会加重。患者出现以上症状应及时就医治疗。

  • 于小荣
    于小荣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神经不好是指由于长期处于紧张和压力下,出现的精神易兴奋和脑力易疲乏现象,同时常伴有情绪烦恼,一期惹睡眠上爱,肌肉紧张性疼痛等症状。神经不好是指由于长期处于紧张和压力下,出现的精神易兴奋和脑力易疲乏现象,同时常伴有情绪烦恼,一期惹睡眠上爱,肌肉紧张性疼痛等症状。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和更年期综合征有一定关系,如果是这样的话,可能治疗起来就比较麻烦,因为神经方面的疾病很难找到确切的病因,建议平时要保持愉悦的心情,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放松神经方面的压力对减轻这一症状会有很大的帮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