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头蒙浑身没劲怎么回事?

头蒙浑身没劲怎么回事?

32岁2020年06月11日 16:01:17
病情描述:

头蒙浑身没劲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荆志伟
    荆志伟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向他提问

    头蒙、浑身没劲有可能是感冒、脑供血供氧不足、气血亏虚、睡眠不足、低血压、耳石症等引起的,颈椎病压迫神经或血管的时候也会有同样的症状。建议最好去做头颅ct或核磁共振检查,平时要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 周芯羽
    周芯羽副主任医师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您提供的问题初步分析如下,出现头昏、浑身没劲,这个表现是一个非特异性的表现,很多疾病或者很多的状态都会导致这个现象的出现。比如人体在感冒的时候,特别是感冒伴随着低烧的时候,很可能会表现为头部的昏沉,而且全身乏力、没有劲。还有比如血压太高或者血压太低的患者,也都会出现头部昏沉和全身没劲的感觉。还有低血钾的患者或者是低血钠的患者,也会导致出现浑身没劲、头部昏沉的感觉。还有熬夜的人群,比如因为失眠或者是因为晚上活动导致了熬夜,第二天也容易出现头部昏沉、没有劲的感觉。老年患者,如果因为脑动脉硬化导致脑供血不足,也会出现头部昏沉、浑身没劲的感觉。总之,这个症状是一个非特异性的症状,很多疾病都会出现,如果自己没办法寻找到具体的原因,那么建议还是到医院进一步的诊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