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恶心出虚汗是怎么回事?

恶心出虚汗是怎么回事?

23岁2020年06月12日 13:51:11
病情描述:

恶心出虚汗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刘振杰
    刘振杰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恶心虚汗首先需要考虑可能是因为食物中毒引起的恶心虚汗,其次也可以考虑是眩晕症引起的,以及可以考虑为颈椎病、低血糖和高血压等疾病引起的恶心虚汗,如果症状无法自行恢复甚至加重,需要及时进一步检查,明确具体病因。

  • 马丽芬
    马丽芬副主任医师

    宝鸡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头晕主要表现为一种头晕乎乎、行走不稳飘忽感,严重的伴有自身或外界的视物旋转感,而这些往往会伴有自主神经的症状,恶心呕吐出汗。影响到前庭功能、视觉、深感觉的一些疾病均可以导致头晕出现。这类常见的病因,老年人群主要担心脑卒中,中青年需要考虑如梅尼埃病或综合征,还有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也是比较常见的原因。而日常生活中如疲劳、长期失眠、低血压、低血糖、贫血、中暑等等都可以导致头晕。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