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药物副作用多久消失?

药物副作用多久消失?

45岁2020年06月12日 15:55:31
病情描述:

药物副作用多久消失?

医生回答(2)
  • 刘振杰
    刘振杰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通常情况下药物引起的毒副作用两到三天左右,便可以恢复,但也与药量以及自身体质有一定的关系。服用药物后引起毒副作用的时候,可以多喝水促进新陈代谢。严重的时候需要用药物治疗。

  • 张珊珊
    张珊珊副主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药品的副作用都是药品的这种副作用,副作用消退時间的长度都是跟本人的身体素质及其药品的使用量尺寸有必须的关联,通常状况下,断药后2到3天就能减轻,提议平时要依照使用说明的一切正常使用方法使用量应用,不必超使用量服药,以防给人体产生损害。如果出現副作用,应先断药,多喝点温水,出現比较严重副作用应立即的看医生,多留意观查,防止焦虑不安心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