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四肢无力全身酸软怎么回事?

四肢无力全身酸软怎么回事?

36岁2020年06月12日 12:56:45
病情描述:

四肢无力全身酸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孙苏欣
    孙苏欣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向他提问

    四肢无力全身酸软可能由于过度劳累,以及睡眠不足等因素诱发,还可能由于低血糖、高血压、贫血、营养不良、感冒、低钾血症以及脑出血等因素诱发,应入院进行血常规检查以及脑部CT检查。

  • 张珊珊
    张珊珊副主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全身发冷、四肢无力并伴有酸痛,可能是感冒发烧的症状。全身发冷、四肢无力并伴有酸痛,可能是感冒发烧的症状。由于发烧而导致的感冒,会出现四肢怕冷、无力的现象,感冒发热容易引起肌肉酸痛,所以一般采用适当的头孢类抗菌药进行辅助治疗。同时要多喝水,如鸡汤,一定使身体不断的出汗,症状会有所降低。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