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胰岛素笔?

胰岛素笔?

34岁2020年06月12日 10:40:26
病情描述:

胰岛素笔?

医生回答(2)
  • 孙苏欣
    孙苏欣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向他提问

    临床中胰岛素笔要注意需配合胰岛素使用,初次使用的时候要先进行排气,随后拧到相应单位的胰岛素剂量注射即可;同时要将胰岛素笔置于低温的环境中保存,避免暴晒。使用胰岛素笔需严格遵医嘱进行,切勿盲目使用。

  • 刘俊祥
    刘俊祥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胰岛素笔的注意事项:1、使用中的胰岛素必须与胰岛素笔配套,不可乱用,否则容易导致注射胰岛素的剂量不准确,而导致血糖不稳定;2、第一次使用胰岛素笔注射胰岛素时,按上针头需要排气,拧上2单位的胰岛素推出即可;3、胰岛素笔不宜暴晒,不要放在温度较低的地方以预防胰岛素变质而失效;4、长期不用时,可以放在通风阴凉的地方保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