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六项激素的正常值是多少?

女性六项激素的正常值是多少?

36岁2020年06月12日 15:42:35
病情描述:

女性六项激素的正常值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张珊珊
    张珊珊副主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激素六项检查主要是为了观察卵巢功能情况。在不同时期检查出的结果也不同。如果是月经来潮后检查,促卵泡激素正常范围在5~40mIU/ml,黄体激素在排卵前期为2~15mIU/ml。孕酮正常范围在排卵前为0~4.8nmol/L,泌乳素正常范围在0.08~0.92nmol/L,雌二醇正常范围在48~521nmol/L,睾酮正常范围应该0.7~3.1nmol/L之间。

  • 刘俊祥
    刘俊祥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性激素六项可以评估内分泌情况,一般来说促卵泡生成激素正常值是5-40mIU/m、促黄体生成素正常值是5-25mIU/ml、催乳素正常值为0.08-0.92nmol/L、雌二醇在排囘卵前期为48-521pmol/L、排卵期为70~1835pnmol/L、睾酮1.3-2.8nmol/L。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