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升血糖快的食物是什么?

升血糖快的食物是什么?

29岁2020年06月12日 15:11:11
病情描述:

升血糖快的食物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左庆瑶
    左庆瑶副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升血糖快的食物有很多,常见的有荔枝、桂圆等,其中的含糖量都比较高,可以在短时间内起到提升血糖的效果。因此,对于糖尿病的患者而言,在生活中对这些食物也应该尽量的避免进食,以免对血糖的控制不利。

  • 高宇
    高宇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关于糖尿病的血糖,应该了解以下几点:一、正常人的血糖标准是空腹静脉血糖3.9-5.6mmol/L,餐后血糖小于7.8mmol/L。二、如果一个人有明显的多饮、多食、多尿和体重减轻三多一少症状,加上空腹静脉血糖大于或者等于7.8mmol/L,糖耐量2小时血糖大于或等于11.1mmol/L,随机静脉血糖大于或等于11.1mmol/L,就是糖尿病;如果没有明显的症状,应该再复查一次,就可以确诊糖尿病。三、糖尿病经过饮食、运动、药物治疗后,应该达到什么样的控制目标,目前我们国家制定糖尿病的控制标准是空腹血糖3.9-7.2mmol/L,非空腹血糖.小于或等于10.0mmol/L,糖化血红蛋白小于7%,糖化血红蛋白是反映最近2-3个月的血糖水平。四、糖尿病人血糖低于3.9mmol/L时就是低血糖症,这个时候应该立即给予糖水、饼干、水果等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