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饭后多久测血糖?

饭后多久测血糖?

39岁2020年06月12日 13:32:04
病情描述:

饭后多久测血糖?

医生回答(2)
  • 孙苏欣
    孙苏欣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您在餐后两小时检测血糖值,此阶段测量的数值比较准确,如果反复测量血糖值高于正常值,则建议您在平时保证饮食的清淡性,控制糖分的摄入量,将体重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坚持进行体育运动。

  • 卫涛
    卫涛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餐后检查血糖的时间可以再餐后一小时或是两小时或三小时都可以的,只是要确定餐后几个小时的血糖结果。你好!餐后检查血糖的时间可以再餐后一小时或是两小时或三小时都可以的,只是要确定餐后几个小时的血糖结果。正常空腹血糖为3.9-6.1毫摩每升,餐后两小时血糖不超过7.8毫摩每升,任何时候血糖升高不超过11.1毫摩每升。餐后血糖,如果数值在11.1以内,说明正常,否则,高于11.1说明血糖高,说明是糖尿病状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