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贝那普利可以长期吃吗?

贝那普利可以长期吃吗?

55岁2020年06月12日 11:01:09
病情描述:

贝那普利可以长期吃吗?

医生回答(2)
  • 周玉萍
    周玉萍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向他提问

    贝那普利属于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剂,主要是用于治疗高血压,服用后会出现恶心、呕吐、失眠、神经过敏、抑郁、外周水肿、心血管功能紊乱等副作用。如果长期服用,会加重副作用。建议遵医嘱用药。

  • 张萌
    张萌副主任医师

    航天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盐酸贝那普利片是一款可治疗各期高血压的药物,属于ACE抑制剂之一,能通过抑制激肽酶减少血管扩张物质缓激肽的降解,同时令血管收缩和生成醛固酮减少,舒张血管,降低血压。服用盐酸贝那普利片可能引起失眠、神经过敏、抑郁、感觉减退、运动失调、恶心、呕吐、外周水肿、心血管功能紊乱等等症状,虽可长期服用,但长期服用后这些副作用可能会加大发生率,朋友们在服药过程中要尤为注意,需要长期用药者建议在医嘱下进行,保证用药安全。意见建议:高血压的朋友生活里应该少吃番薯和干豆类食物,这类东西容易产生腹气,易引起血压波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