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高血压有什么危险?

高血压有什么危险?

55岁2020年06月12日 10:48:24
病情描述:

高血压有什么危险?

医生回答(2)
  • 艾虎
    艾虎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高血压是心血管疾病中最常见的疾病,当患有高血压时,如果不及时给予正确的治疗,将血压数值恢复正常,可能会对身体产生很大的影响,比如脑卒中,最常见的便是脑梗死,让患者出现一侧或者是双侧偏瘫、神志不清。其次也可以导致身体出现脑出血、心绞痛以及眼底动脉硬化等疾病。

  • 甘玉君
    甘玉君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高血压的危险很多,可以预防一些其他疾病的保险科学家可以导致冠心病,可以导致脑卒中之间的发生,还会导致其他疾病,高血压和还会导致眼底的疾病,高血压还会导致肾脏损害,因为高血压是一种。不可以治一点疾病,需要长期口服避孕药物进行治疗,并且统计监测写要写就写下来,变化。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