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人体低压多少正常范围?

人体低压多少正常范围?

35岁2020年06月12日 13:01:30
病情描述:

人体低压多少正常范围?

医生回答(2)
  • 周玉萍
    周玉萍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正常人的低压在60-90mmHg左右。你平时要保持规律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油腻、辛辣的食物,以免导致血压升高。如果你存在高血压的家族史,需定期去医院复查。

  • 王青梅
    王青梅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血压分收缩压和舒张压,即人们常说的高压和低压,中国正常的血压标准:90-140/60-90mmHg。通俗的说,高压的正常范围90-140mmHg。低压的正常范围是60-90mmHg。无论是收缩压高或舒张压高,都诊断高血压,即高压大于140mmHg或低压大于90mmHg均诊断高血压;高压小于90mmHg或低压低于60mmHg均为低血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