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哺乳期血压高怎么办?

哺乳期血压高怎么办?

32岁2020年06月12日 13:12:31
病情描述:

哺乳期血压高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艾虎
    艾虎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哺乳期血压高,如果是休息不足,使得身体过于劳累引起,可以多休息,规律作息缓解。但是如果是肾脏疾病的原因,就要进行病因治疗。如果血压过高,也要及时的遵医嘱用些降血压的药物治疗。

  • 张萌
    张萌副主任医师

    航天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的这个提问来讲,引起哺乳期高血压的原因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第一、是肾源性因素,原来就有肾脏疾病,在妊娠期没有发现,在哺乳期发现引起高血压。第二、是药物引起,主要是升压药物的应用。第三、是原有的高血压,在哺乳期被发现。第四、就是劳累和精神紧张、睡眠不足所引起。1、首先就是适量的运动。2、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3、合理饮食。4、必要的时候采用降压药物治疗。大部分患者通过合理的调整,哺乳期过后就会出现血压正常。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