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口水憋醒睡觉口水满了?

口水憋醒睡觉口水满了?

39岁2020年06月17日 15:30:17
病情描述:

口水憋醒睡觉口水满了?

医生回答(2)
  • 荆志伟
    荆志伟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向他提问

    口水憋醒睡觉口水满了,多考虑是睡觉的姿势不正确或者咽喉部位存在炎症等造成的情况,同时也与胃部疾病有一定的关系,比如胃酸分泌增多、胃酸反流等,而高血压、脑血管疾病也会出现口水憋醒睡觉口水满了的情况。

  • 武兵
    武兵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的问题,睡觉的时候嘴巴口水很多,满出来了,这可能跟牙齿排列的不正常,要造成开口呼吸,睡觉的状态有关。有部分人晚上睡觉不刷牙,口腔内存在大量的食物残渣,口腔内的细菌变得非常的活跃,在口腔里大量繁殖,那么带来口腔环境的变化,加上刺激会使唾液腺分泌过多,建议患者一定要在晚上睡觉之前把牙刷干净,应用牙线,用些漱口水,晚上睡觉时让口腔在相对细菌数量比较少,比较的干净的情况下,那么这时唾液腺的分泌会减少,流口水可能也会好一些。希望能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