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干燥性鼻咽炎症状是什么?

干燥性鼻咽炎症状是什么?

27岁2020年06月18日 15:03:09
病情描述:

干燥性鼻咽炎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万志超
    万志超主治医师

    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干燥性鼻咽炎患者一般会有鼻咽部、鼻后孔以及软腭以上部位有明显的异物感,还会感到局部干燥。患者经常会有反复清嗓、反复擤鼻的动作,有时可能还会擤出或咳出些块状的炎性假皮,有的患者还会伴有少量血丝。

  • 张耀庭
    张耀庭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慢性干燥性鼻咽炎临床上常表现为鼻干、鼻分泌物减少、瘙痒、灼热感等,常诱发患者少量鼻出血,一般无嗅觉丧失。鼻内窥镜检查显示鼻腔黏膜呈暗红色,表面干燥无光泽,鼻道内有丝状分泌物,鼻中隔前、下黏膜糜烂,结痂小,出血频繁。前鼻镜检查可见鼻黏膜深红色,表面干燥无光,鼻道有丝状分泌物,鼻中隔前下区黏膜常糜烂,可有小片薄痂附着,去之常出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