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咽炎会引起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吗?

咽炎会引起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吗?

34岁2020年06月18日 14:02:17
病情描述:

咽炎会引起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吗?

医生回答(2)
  • 尹桂茹
    尹桂茹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咽炎主要症状是咳嗽、痰多。痰液过多会引起呼吸困难导致胸闷气短,患者可以服用化痰止咳的药物或雾化吸入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应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戒烟戒酒、保持空气清新、适当锻炼。

  • 王菲
    王菲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咽炎的患者会引起胸闷气短的,适当口服复方瓜子金颗粒。这几天还咳嗽。咽炎好久了总是反复,对,平时可以金银花泡水喝。有时候鼻子还出血,耳朵疼。就是嗓子灼痛。多喝水。这些是并发症吗?咽炎会不会变癌。一般不会。一直好不了,看了好多医生还是这样。咽炎会不会传染。家里有个小孩不注意就给孩子试饭,怕传染孩子,不会传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