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鼻中隔偏曲手术痛苦吗?

鼻中隔偏曲手术痛苦吗?

32岁2020年06月18日 13:04:11
病情描述:

鼻中隔偏曲手术痛苦吗?

医生回答(2)
  • 尹桂茹
    尹桂茹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鼻中隔偏曲会导致鼻腔出现鼻出血、鼻塞以及头痛等症状,这种疾病在治疗上可以选择手术治疗,它主要是通过鼻内窥镜下,做鼻中隔偏曲的矫正术,手术期间是做全麻,患者是不会感觉到痛苦的,但是在术后麻醉消失后,可能会有所不适,但也是在可以承受范围内。

  • 卜阳
    卜阳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鼻中隔偏曲可以做手术,不过,可能有些症状要注意不单纯是鼻中隔偏曲的问题的,还要考虑鼻炎,包括鼻窦炎这类问题。现在做这类手术有扩大化的趋势,确实是要慎重一些的。有的人做了后,反倒出现空鼻综合征,不适症状会更明显。至于你害怕疼痛这个,没有办法,只要是手术,是没有不疼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