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耳前瘘管手术住院几天?

耳前瘘管手术住院几天?

32岁2020年06月18日 16:40:48
病情描述:

耳前瘘管手术住院几天?

医生回答(2)
  • 田文栋
    田文栋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耳前瘘管患者进行手术治疗时,一般需要住院一周左右的时间,患者在术前还需要进行身体检查,若是没有异常情况出现,才可以正常手术;而术后是在全麻或局麻下进行的,术后患者要住院观察一段时间。

  • 卜阳
    卜阳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耳前瘘管属于先天性疾病,需要手术治疗,手术前的准备工作,加上手术时间以及术后换药的时间,大概需要住院一周左右。手术前需要完善相关化验检查,在没有手术禁忌症的情况下进行手术治疗,手术时需要把耳前瘘管完整的摘除,以防止瘘管的复发。术后需要每日一次的手术创面切口换药治疗,避免手术创面感染。同时需要对症给予预防感染,输液抗生素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