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鼻镜检查几分钟能好?

鼻镜检查几分钟能好?

29岁2020年06月19日 14:48:55
病情描述:

鼻镜检查几分钟能好?

医生回答(2)
  • 万志超
    万志超主治医师

    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鼻镜检查2-3分钟就能好,时间比较短且患者不会存在其他的异常表现。鼻镜检查是一种应用鼻内镜对鼻腔、鼻道进行一系列系统检查的方式。临床上会在检查前,对患者局部喷射麻药,起效后再进行检查。

  • 周津徽
    周津徽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右鼻腔胀痛灯是鼻窦炎引起的,它可以用鼻镜检查出来,这是一种发病率比较高的鼻科炎症疾病,以慢性鼻窦炎为常见,急性较少。右鼻腔胀痛灯是鼻窦炎引起的,它可以用鼻镜检查出来,这是一种发病率比较高的鼻科炎症疾病,以慢性鼻窦炎为常见,急性较少。鼻镜检查3分钟能好,但是一般要3天出病理活检的报告。鼻窦炎可以遵医嘱口服通窍鼻炎颗粒,鼻窦炎口服液等药物治疗。建议严重时到医院去耳鼻喉科就诊,行鼻窦CT检查,检查右侧鼻窦,平时要鼻腔的卫生,多做鼻部按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