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脑ct挂什么科?

脑ct挂什么科?

54岁2020年06月19日 14:08:07
病情描述:

脑ct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2)
  • 唐铁钰
    唐铁钰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脑ct一般情况下可以去医院挂个神经外科或者是神经内科。另外,也可以根据病因来选择,对于脑外伤的患者,需要检查头骨是否骨折,可以挂个神经外科,对于突发头晕、头痛,或者是伴有呕吐症状的患者,可以挂个神经内科,检查下是否有肿瘤。

  • 卫朱军
    卫朱军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因为病情需要做头颅CT检查,一般来说,主要看神经内科和神经外科。神经外科主要治疗各种颅脑损伤、脑肿瘤、脑血管疾病、脑积水。如果是神经内科,主要治疗各种缺血性脑血管意外、自发性脑出血、颅内感染。如果患者发生了急诊情况,那么应该挂急诊科。以上科室都可以帮助患者完成脑部CT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