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脑充血的前兆症状?

脑充血的前兆症状?

25岁2020年06月19日 15:57:59
病情描述:

脑充血的前兆症状?

医生回答(2)
  • 朱江
    朱江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脑充血又叫脑卒中,通常是受到肥胖、缺乏运动、酗酒等影响导致的,大部分患者并不会出现前兆症状,有少部分可能会出现容易疲劳、头晕头痛、肢体麻木等前兆。建议:您在检查出脑充血后可以使用溶栓药物治疗。

  • 李江华
    李江华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大部分脑出血的患者在出血前没有太多的先兆症状,但是也有少部分的脑出血患者可以出现以下的症状。第一,患者可以出现疲倦乏力,头痛头昏。第二,患者可以出现肢体麻木,拿东西不稳或者手上的东西经常掉落地面。第三,患者可以出现流口水,想说说不出来,不能正确的表达自己的意思。第四,患者也可以出现走路不稳,头晕等症状。如果出现以上的症状,必须早期到医院行头颅CT检查,排除可能发生脑出血。希望能帮助到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