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内耳前庭训练?

内耳前庭训练?

45岁2020年06月19日 14:12:42
病情描述:

内耳前庭训练?

医生回答(2)
  • 李永贺
    李永贺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前庭功能系统包括内耳前庭和中枢前庭。内耳前庭控制人体的平衡、协调、垂直平和和肌肉张力,是内耳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进行内耳前庭训练可以提高神经系统功能,对人体有好处。

  • 张耀庭
    张耀庭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前庭功能的训练,主要是咱们前庭神经,系统的病变都可以,那么前庭功能系统,咱们前面说过主要包括两块,一块是内耳前庭,一块是咱们中枢的前庭,内耳前庭的话,比如说咱们平时晕车的人,喜欢晕车的人、容易晕车的人,还有像经常得,美尼尔氏综合症的病人,容易得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的病人,那么中枢性前期功能减退,比如说像小脑梗塞的病人,还有像小脑萎缩的病人,像锥体外系病变的,比如说多系统萎缩,帕金森的病人,那么他们的前庭功能系统,都是逐渐功能退化的,那么这些患者做前庭功能训练,虽然前庭功能本身还是该萎缩的萎缩,但是咱们实际上在现有的,神经的功能情况下,让它的功能变得更好,所以他的症状一定会变轻,那这一块的话您会发现,您只要坚持去做一周之后,您的眩晕就会减轻,您的病情就会有所明显改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