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儿葡萄糖酸锌口服液?

小儿葡萄糖酸锌口服液?

4岁2020年06月19日 09:48:46
病情描述:

小儿葡萄糖酸锌口服液?

医生回答(2)
  • 周艳梅
    周艳梅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葡萄糖酸锌口服液可以治疗缺锌引起的营养不良、厌食症、生长发育迟缓和反复发作的口腔溃疡。一般在餐后半小时或一小时服用,可减少对胃肠道的刺激。葡萄糖酸锌口服液也不宜长期服用,缺锌症状改善后,即可停止服用。

  • 李才学
    李才学副主任医师

    杭州市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葡萄糖酸锌口服液是补锌的,婴儿时期可以喝的。婴儿缺锌以后,会导致宝宝生长发育缓慢、食欲不振、味觉发育不良、消化酶缺乏、厌食症、复发性口腔溃疡、痤疮、乏力、头发枯黄、免疫力低下,容易患感染性疾病。可以带宝宝到医院,做微量元素的检查,如果宝宝缺乏,要及时的给宝宝补充葡萄糖酸锌口服液。婴儿葡萄糖酸锌口服液,一天5~10毫升,分2到3次,饭后服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