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戴耳机听歌睡觉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戴耳机听歌睡觉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26岁2020年06月19日 14:08:38
病情描述:

戴耳机听歌睡觉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医生回答(2)
  • 李永贺
    李永贺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戴耳机听歌睡觉,会出现听觉疲劳,对听力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其次耳机长时间与皮肤摩擦,会造成耳道皮肤感染或者发炎等情况,长时间佩戴耳机会使大脑无法得到有效的休息,影响第二天的精神状态。

  • 万兰兰
    万兰兰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晚上戴耳机听歌睡觉有以下的坏处。第1个就是长时间处于较大噪音环境之下,对耳蜗毛细胞有损害,容易造成神经性的耳鸣,耳聋。一旦形成,临床不好治疗,给患者造成较大的困扰。第2个就是长期戴耳机,晚上睡觉的时候翻身,容易挤压耳廓挤压耳道,容易形成耳廓软骨膜炎、外耳道炎等等疾病。所以说晚上尽量不要戴耳机睡觉,应该改正这个不良的习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