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鼻甲消融手术多少钱?

鼻甲消融手术多少钱?

20岁2020年06月19日 13:54:37
病情描述:

鼻甲消融手术多少钱?

医生回答(2)
  • 邹宇
    邹宇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鼻甲消融术主要用来治疗慢性肥厚性鼻炎,患者会有听力下降、耳鸣、耳闷等表现,鼻甲消融术对皮下组织损伤较轻,同时还具有止血的作用,术后局部反应轻,手术费用大概需要400-700元。

  • 刘戟
    刘戟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鼻甲消融手术是医治慢性鼻炎的常见医治方式。手术治疗多在粘膜表层麻醉剂下开展,将低温等离子净化设备刀片插进肥厚型的鼻甲机构中,对肥厚型的鼻甲机构开展消溶摘除,因为低温等离子净化设备的特性,其刀片工作中时溫度较低,对周边皮下组织危害较小。可以保存绝大多数鼻甲粘膜的作用,使鼻甲匀称变小,提升鼻孔的合理容量,可是,该手术不适感用以鼻甲骨性肥厚。鼻甲消融手术的花费大概需要350-700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