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d2聚体高饮食宜忌?

孕妇d2聚体高饮食宜忌?

26岁2020年06月22日 16:38:40
病情描述:

孕妇d2聚体高饮食宜忌?

医生回答(2)
  • 黄艳辉
    黄艳辉主任医师

    武汉市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d2聚体高通常说明血液粘稠度较高,并且容易引起血栓。平时饮食上注意清淡易消化,尽量避免油腻的食物,如烧烤、炸鸡、炸串、薯条等。同时需要忌食动物内脏以及动物性脂肪。

  • 斯琴其木格
    斯琴其木格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讲的情况,孕妇D–二聚体高饮食宜忌孕妇D–二聚体高,这种情况就说明孕妇血液粘稠度比较高,容易发生血栓。因此,建议孕妇的饮食一定要控制好淀粉类跟油脂类的食物,家里的菜要少放点油,少吃动物内脏、动物性脂肪,不要食用油腻、煎炸食物,因为吃多了会导致孕妇的油脂类增高,容易发生胆固醇增加、血脂增加。胆固醇增加,血液粘滞度就会更加增加,容易发生妊娠期糖尿病、发生血液高凝。因此,建议孕妇一定要多吃蔬菜水果,尽量少吃油腻、煎炸的食物。且建议孕妇一定要适当的活动,通过活动可以减少血液的粘稠度。此外,孕妇还要多喝水。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