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幼儿大便发绿是什么原因?

幼儿大便发绿是什么原因?

2岁2020年06月22日 13:56:34
病情描述:

幼儿大便发绿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陶月红
    陶月红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在发生排便时出现粪便颜色发绿,通常考虑是受到腹部受凉、患有消化不良、进食过多富含叶绿色的食物等导致的,还有可能是服用过多铁剂、哺乳女性饮食不节等引起的,可以带宝宝去医院进行胃肠道检查。

  • 吴云朵
    吴云朵主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1.宝宝饥饿或肚子着凉,肠蠕动增快,没有等胆汁变成黄色就排出去了,所以大便发绿。2.妈妈哺乳,更换乳房过于频繁,导致宝宝吃到过多前奶,前奶含有乳糖成分比较多,宝宝消化不了,在肠道发酵,形成绿色大便。3.宝宝对妈妈吃的食物比较敏感,一部分食物成分吸收入乳房被宝宝吸收,而拉绿色大便。4.宝宝服用铁剂或强化铁的奶粉,绿色蔬菜,也会拉绿色大便。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