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牙疼快速止疼法是什么?

小孩牙疼快速止疼法是什么?

3岁2020年06月22日 10:27:05
病情描述:

小孩牙疼快速止疼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陈晓
    陈晓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小孩出现牙痛症状时的快速止疼方法,应该是通过服用或患处涂擦镇痛药物的方式进行,还可以进行局部冷敷、含服凉水或生理盐水等,能够有效减轻孩子的疼痛不适症状;若是疼痛症状较为严重,就需要带孩子去医院就诊。

  • 哈斯高娃
    哈斯高娃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儿童牙疼快速止疼的方法一般是让小孩用漱口水或者生理盐水进行漱口,在局部涂抹止痛药物,也可以服用一些止痛药物,但止痛并不能达到根治的效果,容易出现反复性疼痛,并且病症可能加重影响孩子的正常饮食,造成孩子的身体健康问题,最好及时进行专业的检查,确定病因并进行针对的治疗,达到根治的效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