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带状疱疹自己买什么药?

带状疱疹自己买什么药?

40岁2020年06月23日 16:38:38
病情描述:

带状疱疹自己买什么药?

医生回答(2)
  • 姜燕
    姜燕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带状疱疹主要是由于带状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皮肤疾病。一般不建议患者自行用药,应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病毒药物进行治疗,比如阿昔洛韦、伐昔洛韦等。平时注意保持皮肤清洁。

  • 刘洋
    刘洋主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

    带状疱疹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的病毒性皮肤病,这种病毒具有嗜神经性,引起神经损伤,患者有不同程度的疼痛,或是感觉敏感有痒或是蚂蚁爬行的感觉。建议带状疱疹和患者皮肤科门诊就诊。如果想自行处理的话,可以去药店买抗病毒的药物,如伐昔洛韦或是泛昔洛韦,按说明口服剂量。同时买一些甲钴胺,维生素B1口服营养神经,外用喷昔洛韦乳膏或是阿昔洛韦乳膏。对于带状疱疹的治疗是以抗病毒治疗为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