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眉中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眉中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16岁2020年06月23日 16:40:51
病情描述:

眉中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迟慧彦
    迟慧彦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眉间长痤疮是比较常见的表现,能够造成痤疮的原因比较多。如果你没有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过度的劳累,身体比较虚弱,局部皮肤皮脂腺分泌亢进时就会造成痤疮。你需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促进痤疮消失。

  • 曹庆生
    曹庆生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眉中间长痘痘通常情况下都是由于我们的胃火过于旺盛造成的,说明你的胃部不太好,平时一定要注意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眉中间长痘痘通常情况下都是由于我们的胃火过于旺盛造成的,说明你的胃部不太好,平时一定要注意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眉中间长痘痘是青春期分泌雌性激素过多引起的症状,中医认为主要是肺胃郁热引起的症状,过食辛辣食物也是发病原因。建议注意清水洗脸,忌用手挤压或搔抓粉刺,不要使用油膏类化妆品,禁忌辛辣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