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梳头发的好处?

梳头发的好处?

26岁2020年06月23日 12:35:48
病情描述:

梳头发的好处?

医生回答(2)
  • 毛越苹
    毛越苹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梳头发的时候可以刺激头皮末梢的神经,从而起到放松肌肉、缓解疲劳、加快头部血液循环、促进发毛生长以及预防感冒等作用,但是梳头发的时间不宜过长,以免导致毛囊损伤。

  • 花日
    花日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梳头发虽然会掉头发,但是好处很多。经常梳头是能够保持头发的清洁的,其实在头发上会有一些污垢,还有灰尘等,这些都是会夹杂在人体头发组织处,而经常梳头发,是能够及时的清理这些污物的,保持人体头发的健康,还能够促进皮脂腺的分泌。经常梳头发预防人体出现头痛的症状,还能够改善大脑的血液供应,有效的降低血压,预防人体出现血管性的疾病,还能够有效的缓解疲劳,防止人体出现衰老的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