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气血固本口服液功效与作用?

气血固本口服液功效与作用?

57岁2020年06月24日 18:34:39
病情描述:

气血固本口服液功效与作用?

医生回答(2)
  • 赖梅生
    赖梅生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气血固本口服液具有补血益气,以及健脾固肾等功效,通常可以用来缓解脾肾两虚引起的四肢无力、腰酸背痛等症状。另外,经常服用气血固本口服液还可以起到治疗神经衰弱的作用。

  • 拉西道尔吉
    拉西道尔吉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气血固本口服液,中成药名。由刺玫果、刺五加、五味子、何首乌、酸枣仁、黄柏等组成。具有益气养血,健脾固肾,宁心安神的功效。气血固本口服液,中成药名。由刺玫果、刺五加、五味子、何首乌、酸枣仁、黄柏等组成。具有益气养血,健脾固肾,宁心安神的功效。适用于气血不足,脾肾两虚,心神不宁引起的体倦乏力,头晕耳鸣等根据功效来说,可以对气血不足与脾肾两虚还有,心神不宁引起的神疲乏力,腰膝酸软盗汗心悸失眠等有效。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