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晨跑最佳时间多久?

晨跑最佳时间多久?

26岁2020年06月24日 10:17:21
病情描述:

晨跑最佳时间多久?

医生回答(2)
  • 阙华发
    阙华发主任医师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 向他提问

    晨跑是一种很好的生活习惯,经常晨跑可以提高身体素质,还具有减肥瘦身的功效,您可以选择在太阳出来后的一小时进行,每次晨跑持续半小时左右。注意事项:要避免长时间晨跑,以免损伤膝关节。

  • 韩玉珍
    韩玉珍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晨跑,是早上以跑步为主的进行体育锻炼的一种方式,坚持晨跑,可以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改善精神状态,晨跑的活动时间应该是每天至少30分钟最佳时间,是太阳出来半个小时之后,这时候,空气当中的雾气都散去了,空气就比较新鲜干净,夏季的话最好是早上五点多钟到六点半左右的时间,如果是冬季的话,在早上六点到七点之间这个时间段比较好,那我们跑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就是像夏天天气热的时候,我们要多补充水分,以免的导致机体的这种缺水,另外,我们如果空腹去跑步的话,那也可能造成就是说体力没好,也可以吃一些少量的食物然后去跑步,特别是一些热量比较高的食物,我们可以给机体补充一些热量,再去进行这种晨跑。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